0520

在5/20,福祿克亞太地區的副總裁Michel, Frederic與大家相聚在中國上海,共同來關注運輸領域中的計量:

 

 

2017年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計量日,本年度計量日的主題是“交通運輸中的計量”。
計量引領未來科技發展,無論是鐵路運輸、公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還是管道運輸,都與計量密切相關。福祿克服務於交通運輸中的每一個環節,小到零件、儀表、電池,大到公路、鐵路、飛機,福祿克可靠準確的校準產品幫助運輸工作井然有序地進行。

福祿克致力於為中國的計量事業服務,始終支持中國的工程師創造“中國品牌”,從“中國製造”穩健地走向“中國智造”。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福祿克向每一位偉大的計量工作者致敬,我們將繼續努力,與您一起為計量事業做出貢獻!

 




Copyright © 2021 Long Summ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999-827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47號7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