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1875年5月20日,《米製公約》的簽署確立了標準的世界測量科學的框架, 保證了米製在國際間的統一和發展,

為了銘記這一重要的里程碑,5月20日被定為世界計量日

每年的這一天,圍繞著這門運用廣泛的科學,世界各國都會展開一系列的宣傳和紀念活動。
2017年,世界計量日的主題是運輸中的測量(Measurements for Transport)。要知道,想讓運輸高效地運作起來,測量科學至關重要。所以,有必要來了解其歷史淵源、如何運作以及相關的發展前景。
無論是駕著車、乘著船亦或是坐飛機出行的時候,我們一般不會意識到,有數以百萬計次的測量在確保著我們的生活品質,使我們高效且準時地到達目的地。
先來分享些關於運輸的趣事吧!

汽車工業

以科技革命著稱的第二次工業革命的重要內容之一是研發通用型零件。Henry Ford利用裝配線組裝汽車,成為此次革命的主要參與者之一。然而,如果沒有日常例行校準,這種生產方式不可能成功。那時的校準使用的是古老的長度標準器。該標準器由Ford 和量塊的發明者CE Johanssen的合資公司生產製造。
福祿克在當今汽車工業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主要汽車製造商採用我們的6270A壓力控制器來校准其製造和測量過程中使用的壓力變送器;主要汽車製造零部件供應商採用我們的計量爐來校准其零部件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溫度探頭;並且,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商都採用我們的電學校準器來校準汽車中日益增多的傳感器相關儀器。

軌道交通

軌道系統採用非常多的變送器將加速度、長度和速度等力學量轉換為電參數,需要使用數量龐大的測試和測量設備檢測上述測量數據。


航空領域

測量飛機的高度和速度的方式是將空氣壓力測量值轉換為以米或英尺為單位的海拔,以千米每小時和英里每小時或海裡每小時為單位的速度。幾乎所有正在服役的飛機都採用福祿克的壓力標準器來校准其大氣數據測試系統。

船舶行業

美國華盛頓州的渡輪載客量超過2400萬人,採用3.5兆瓦、4600伏特的馬達驅動。維護人員使用各種福祿克工業測試工具來測量推進系統的電壓、電流和溫度。

在福祿克,我們激情昂揚地致力於通過精密測量來實現技術進步。這一刻,讓我們停下匆匆腳步,把目光聚焦在運輸中的計量。也只有基於高效的運輸系統,我們才能滿懷信心地繼續前行!

最後,謹代表福祿克公司,祝大家世界計量日快樂!




Copyright © 2021 Long Summ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999-827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47號7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