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2017 09

斯凱孚(SKF)在瑞典的業務將隨著哥德堡適用於製造球面滾子軸承全新、全自動化和數據化生產流程的落成而得到全面性提升。 新的生產單元是斯凱孚集團首批投入營運的生產單元,也是公司新一代製造技術專案的一部分。 



「軸承產業的生產流程是完全獨特的,所以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製造標準,我們將此標準複製至集團內的眾多設施中。 要更高效地使用我們的製造能力,並提高我們為客戶帶來的全球競爭力和彈性,這個專案計畫至關重重要」斯凱孚集團製造總監 Luc Graux 表示。 

在數據化技術的幫助下,生產過程中的整個價值鏈都互聯起來了,從輸入元件的流入到產品交付至最終使用者。 此外,新一代移動基礎設施與製造過程相結合以提高效率。 

新生產單元專案經理 Sten Karlsson 表示:「新的生產單元將為我們開闢新的可能性,幫助我們縮短交貨時間,提高生產的彈性和效率。」 

在德國施韋因福特、馬來西亞的奈來和美國的 Flowery Branch 的類似投資與哥德堡的投資專案同時進行。 

哥德堡工廠每年生產超過百萬個軸承。 其中大部分用於排出口。 產品用於重工業,如採礦、鋼鐵廠、造紙機、風力發電機、火車變速箱、風機和水泵浦。 




Copyright © 2021 Long Summ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999-827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47號7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