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2

6109A/7109A 便攜式溫度校正爐與微型恆溫槽和乾式爐相比,準確度提高兩倍、工作效率提高四倍

  • 同時校正多達4 個卡箍式衛生型傳感器
  • 溫度量程寬,覆蓋絕大多數過程應用:
    ◦ 6109A:35 °C至250 °C
    ◦ 7109A:-25 °C至140 °C
  • 優異的顯示準確度:±0.1 °C,為關鍵應用提供4:1測試不確定度比(TUR)
  • 便於上下樓梯及穿過過道時搬運
  • 不銹鋼外殼能夠承受刺激性滅菌藥品,以及防銹
  • 易於使用和維護
  • 遍布全球的Fluke技術支持和服務

 

與微型恆溫槽和乾式爐相比,準確度提高兩倍、工作效率提高四倍

在製藥、生物科技和食品生產等行業,過程製造工廠大量使用衛生型溫度傳感器,這些傳感器需要定期校正,在校正時必須停止生產。因此,校正效率越高意味著工廠停工時間越短。此外,在有些生產過程中,0.1攝氏度的誤差就會造成嚴重成本損失,溫度準確度對於保證質量至關重要。

福祿克計量校正推出的6109A和7109A便攜式校正恆溫槽與市面上許多恆溫槽相比,系統準確度提高了兩倍,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校正更多的衛生型傳感器,工作效率提高四倍。用戶可以將4支卡箍式衛生型傳感器同時置於恆溫槽中進行校正,溫度顯示準確度達± 0.1 °C。對於小法蘭或沒有法蘭的衛生型熱電阻,校正效率甚至更高。

該系列恆溫槽覆蓋溫度範圍廣:6109A為35 °C至250 °C,7109A為-25 °C至140 °C。每款型號均提供“-P”版本,內置測溫儀直接用於連接外部參考探頭以及被校溫度探頭。

該系列恆溫槽很受潔淨過程行業的專家們歡迎,包括設備經理、生產工程師和計量校正技術人員等。

設備經理需要不銹鋼外殼的恆溫槽,因為這種恆溫槽符合美國FDA和ISO潔淨標準,能夠滿足嚴格的潔淨管理要求,使用6109A和7109A校正工廠中溫度傳感器的準確度,從而降低產品存在批量質量問題的概率。

生產工程師需要該系列恆溫槽的準確度,它可以幫助其控制傳感器超差的情況,因為該系列產品是專門為潔淨室設計的校正恆溫槽,可直接攜帶至潔淨室內使用。

技術人員常常需要在平台、狹窄空間以及工廠中其他不便操作的位置進行傳感器校正,需要這些恆溫槽的便攜性和在潔淨室的適用性(易於消毒、不滋生細菌)。

福祿克計量校正的服務和支持中心遍布全球,可確保6109A和7109A恆溫槽為您提供多年服務,值得信賴。

同時校正更多支衛生型傳感器——值得信賴

6109A和7109A恆溫槽可用於校正潔淨過程生產中使用的絕大多數溫度傳感器,包括製藥生物反應器(-10 °C至100 °C)、化學反應器(200 °C)、在線滅菌過程(122 °C至140 °C)、高壓滅菌(濕熱滅菌)(120 °C至135 °C)、食品冷藏庫(-25 °C)以及食品加工(0 °C至220 °C)。

較大的液槽容積(106 mm直徑x 154 mm深)可同時浸沒4支衛生型傳感器,能批量校正各種長度和直徑的傳感器,同時,可以容納參考溫度計。快速的升溫和降溫時間,使您無需花費大量時間等待恆溫槽達到預設溫度並穩定,快速完成校正工作。該系列恆溫槽能提高衛生型傳感器校正效率並縮短昂貴的生產停工時間。

優異的系統顯示準確度:± 0.1 °C;準確度將所有誤差源計算在內,包括校正不確定度、穩定性、均勻性和重複性。標配經過NVLAP認證的校正。福祿克計量校正具有高要求的計量標準和嚴格的技術指標, 6109A和7109A便攜式校正恆溫槽值得您的信賴。

該系列便攜式恆溫槽可應用於各種場所,包括潔淨室

6109A的重量為16公斤(35磅),7109A的重量為20公斤(44磅)。每款恆溫槽都有固定、不可旋轉的橫式把手,任何人都可以單手搬運。當工作中需要上下樓梯、穿過過道以及進入其他不便操作的環境時,單手搬運具有非常明顯的優勢。恆溫槽底部有兩個凹槽把手,很容易將其從儀器架搬運到小推車或工作台上。密封頂蓋可有效防止搬運恆溫槽時液體外濺。

不銹鋼外殼可承受使用刺激性化學藥品進行消毒清洗,使設備使用於潔淨室應用。標籤、鍵盤和支架均採用不會滋生微生物的複合材料。鍵盤完全密封,防止潮氣進入,避免清潔時或非控制環境下對儀器造成損壞。

易於使用和維護

恆溫槽擁有彩色的大顯示屏,可顯示日期和時間、實際溫度、設定點溫度、控制指示器(恆溫槽液達到設定點時),以及加熱狀態。當恆溫槽達到設定點溫度且能夠開始測量時,狀態指示燈從琥珀色變為綠色,360度清晰可見。

如果液體溫度高於60 °C,高溫警示燈將亮起,警告液體和液槽區域為高溫,避免接觸。

可調節探頭夾具,支持液槽中容納多達4支卡箍式衛生傳感器。可選用單探頭夾具附件,用於固定參考探頭。

液體外濺會使環境髒亂並伴有安全隱患。6109A和7109A配有溢流管,用於將多餘的液體引流到可選的集液器附件中。通過排液口很容易清理液體,便於更換或運輸。




Copyright © 2021 Long Summ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999-827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47號7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