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chweinfurt 的投資將使大尺寸軸承的生產變得現代化,可縮短50%的交付週期,並提高產品的競爭力。

 

 

 

哥德堡,2017年1月16日

斯凱孚正投資1.45億瑞典克朗,用於提升位於德國Schweinfurt的大尺寸軸承工廠的競爭力。

作為投資的一部分,工廠將安裝一條全新的自動硬化加工通道,並且與之配備最新的連通解決方案,使機器重啟時間變得更短,並使量產規模更具靈活性。 

與此同時,工廠還將實行全新的熱處理流程,新流程將更高效,可大幅提升軸承性能。

斯凱孚集團製造業務總裁Luc Graux表示: “我們的戰略是在主要產品線上,以世界一流的生產渠道代替陳舊、競爭力較低的技術。這也印證了我們對發展以歐洲為中心,尤其是以德國為中心的生產基地的承諾。” 

今日宣布的投資項目預計將在2018年年底完成。

在過去三個月中,斯凱孚一共宣布投資2.95億瑞典克朗用於升級Schweinfurt的生產渠道。




Copyright © 2021 Long Summer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999-827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47號7樓之3